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

德國。德勒斯登住宿推薦。Holiday Inn Express Dresden City Centre飯店推薦&分享!

是我第二次來德勒斯登,才幾年過去,整個城市改變很多,變得非常新穎現代化,購物中心造鎮一般的矗立在火車站與老城之間,新蓋的飯店整排整排地冒出來,非常驚人。

奧古斯都街(Augustus-strasse)的馬列圖


這次不像上次那樣匆促離開,我選擇住在很新的商務飯店 Holiday Inn Express Dresden City Centre (雙人房60歐元含早餐),它的位置非常好,就位於火車站與老城的中間點,從火車站走路到飯店約10分鐘,沿路都是明亮的購物商場,雖然拖著沉重行李,但一邊看櫥窗一邊走,感覺很快就抵達從飯店往老城中心走,約5~8分鐘就到到聖母教堂、溫格宮,德勒斯登的市區不大,步行可走遍,其實不太需要買交通票。>>查詢最低房價&訂房


我也曾在巴黎住過Holiday Inn,但品質遠不如德勒斯登這間Holiday Inn Express,飯店設施都幾近全新,非常舒適,我拿到頂樓的房間,視野良好,窗外看出去就是教堂。>>查詢最低房價&訂房


德勒斯登Holiday Inn Express的網路(WiFi)是免費無限使用的,但每台電腦或平板都需一組密碼,密碼無法共用,每次跳出後都要再重新登入,有點麻煩。>>查詢最低房價&訂房



現代化的浴室新穎乾淨,淋浴區特別寬敞。



小缺點就是衣櫃很小,而且沒有冰箱。


Holiday Inn Express早餐時間很商務化,早上六點半就開始供應,但熱食的選項不多,沒有提供炒蛋,有點扼腕,而很大的優點是飯店門口就有公車站,搭兩站可直達火車站,拖行李很方便。概括而言,以地理位置、飯店品質且附早餐考量這樣的房價,這家Holiday Inn Express是個便利的好選擇!>>查詢最低房價&訂房
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追蹤西西IG

沒有留言: